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混血精靈女孩(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血精靈女孩(七)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啊!今天心情真得很愉快,似乎有好的事情發生。來到教室門口,倚水突然叫住我:“飛,我有事和你說.你可以和我到外面走走嗎?”我輕輕地說:“恩”。來到學校花園的小路上,我盡情地欣賞着大自然的美景,真舒服,這種感覺真好。 

  倚水一邊走一邊對我說:“飛,你喜歡音樂嗎? ”我猶豫地說:“我……我不知道。”“其實,音樂真的很美,可以把人帶入一個美麗的世界。我很喜歡音樂。”倚水說。我說:“我確實認為它很美,讓人感覺舒服,但……我沒有唱過歌,我……我不會。”倚水說:“這……不可能吧!”“真的!”我說。“那你可以學啊!你的聲音給人一種安定、和祥的感覺。而且很好聽,很適合唱歌。”倚水說。“是嗎?”我問倚水。倚水說:“當然是啊!”我說:“那好,我決定了,我要學唱歌。”倚水問我:“飛,你可以加入我們的樂隊嗎?樂隊的名字你可以重新取一個。”我想了想,說:“那就叫“紫色回憶”怎麼樣?”“這麼說你同意了!耶!我終於完成任務了!”倚水高興的說。我疑惑不解的問:“任務?”倚水說:“是啊!哥哥讓我和你說的,他們以後可是要好好訓練你的哦!放學后,音樂教師見。”說完,就跑的不見了蹤影。我還打算向她了解一些情況的,算了,還是先去上課吧! 

  放學后,我來到了音樂教師。推開門一看,哇!這麼多的樂器,看得我眼花繚亂。倚雲第一個看到我:“飛,你來了啊?”我應聲說道:“恩。”傑看了看我說:“好了,飛,先讓你見識見識我們的實力。如果你比我們唱的好,主唱就非你莫屬了。”我說:“好,一言為定。”雖然說是這麼說,但心裡卻有點擔心,畢竟我以前沒唱過。 

  倚雲的鋼琴聲奏起音樂的前奏,彈得特別好聽。再就是傑和倚水唱歌,還帶着奇敲鼓。他們似乎把我帶如了一個鳥語花香的美麗春天。“好了,飛,該你了。 你喜歡哪一首歌?我們為你伴奏。”傑說。我說:“就是千年淚吧!我以前聽過的,很好聽。”奇說:“你以前沒聽過嗎?還是先聽一遍吧!”“恩。”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音樂響起了,這首歌很悲傷,人融入進去了,就會傷心流淚。當最後一個音符落下時,我似乎真的想哭了。我以前不會哭,不會笑,就像一冰塊。而現在的我正慢慢地,悄悄地溶化。倚雲說:“飛,你來唱吧!”“恩。”我輕輕的答應了一聲。 

  才話別已深秋,只一眼就花落。 

  窗檯人影獨坐,夜沉得更寂寞。 

  一段路分兩頭,愛了卻要放手。 

  無事東風走過,揚起回憶如昨。 

  搖搖欲墜,不只你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高唱着離別,我卻聽不見…… 

  唱着,唱着,我完全沉醉在了歌里。只到唱完的時候,倚水說“飛,你唱的太好了,那種悲傷之情讓人如痴如醉,太美了!”“我還以為我唱得很爛了。”我說。倚雲溫柔的說:“飛,你只要多加練習,一定可以成為歌星的。”“我對這不感興趣。”我淡淡的說,“不過,你也許可以成為歌星的。”倚雲淡淡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混血精靈女孩(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血精靈女孩(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