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混血精靈女孩(十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血精靈女孩(十一)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學校,身上散發出來的憤怒的氣息,使所有的人都遠遠的躲着我。我徑直走到曉狸的課桌前,手握緊,然後“砰”的一下打在了她的課桌上,課桌頓時四分五裂。剛到教室的曉狸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

  

  我走到她面前對她說:“很吃驚是嗎?我本應該在醫院裡躺着,現在卻在你面前站着。我告訴你,你不要太過分了。她笑着說:“好,我們來個競爭怎麼樣?如果你當上今年的校花,我就不再煩你。我當上校花,你就不要管我和傑之間的事。“一言為定。”我果斷地說。這次我要你為倚雲的事付出代價。曉狸說:“明天,才藝比賽決勝負!”說完,她陰險地笑了笑。  

  今天來到學校,我早以為校花之爭做好了準備。  

  倚雲還受着傷,都趕來觀看我的演出。而傑、倚水和奇更是為我忙前忙后。更驚人的是我龐大的Fensi團,又是舉牌子,又是大聲呼喊。他們說我的冷漠很酷!真不知那些人腦袋裡裝得什麼!不過,我一定不負重望。  

  再看看曉狸那邊也是勢均力敵,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一定無比精彩吧!  

  首先是她的勁辣舞蹈,我站在舞台邊上看着。她穿得那也叫衣服?這已經是秋天了,虧她穿得出來。少得不能再少了!  

  我回來查看自己的演出服,沒想到大塊小塊七零八落的。一定是曉狸派人弄的!再買怕是來不及了,只能穿平常的衣服了。她一定不光在衣服上動手腳,糟了!音樂。我跑到後台去找音樂光碟,找了好久都沒找到。這可怎麼辦啊?對了,只有清唱了。 

  當曉狸演出完時,我和她擦肩而過,又一睹她那一抹陰笑。  

  走上舞台,我拿着話筒對台下的觀眾說:“大家好,由於音樂光碟出了問題,我決定清唱。希望大家能夠安靜下來,用手為我打節拍。雖然這有點不合清理,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才話別已深秋,只一眼就花落。 

  窗檯人影獨坐,夜沉得更寂寞。

  

  一段路分兩頭,愛了卻要放手。 

  無事東風走過,揚起回憶如昨. 

  搖搖欲墜,不只你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高唱着離別,我卻聽不見……

  

  我如痴如醉地唱着,沒有音樂的伴奏,更加顯出這首歌的凄涼。而整齊地節拍已經足夠了。當最後一個節拍落下時,演出結束了,全場一片寂靜。不知成功了沒有,或許輸了吧! 

  忽然,主持人的聲音響起:“我宣布今年的校花是——怡飛!”台下歡呼聲此起彼伏。 

  我開心地笑了,真的笑了。所有人都凝望着我嘴角這個千年難得一見的笑容。 

  這時,曉狸走上台來,對我說:“三件事,你說吧!”我遲疑了一會,沒想到她還很守信用。(曉狸私底下說:“這麼多人的面能不守信用嗎?)我對着話筒說:“第一件事:把那天所有的人叫給我。第二件事:善待好人,卑鄙手段留着對壞人用吧!第三件:取消和傑的婚約,讓傑自由。違反任何一條,和這裡的每一個人說一聲對不起,然後離開聖安。在場的所有人都可以做證。”她猶豫了一會兒,失望地說:“好!”然後傷心地走開了,她真的很喜歡傑。我也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您正在瀏覽: 混血精靈女孩(十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血精靈女孩(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