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山賞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賞月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10月6號是國慶長假的一天,恰逢八月十五中秋節。爸爸、媽媽和我,決定去北干山爬山賞月。

  傍晚,我們早早地吃好晚飯就開車去蕭山了。一路上,爸爸把車開得快及了,看樣子他也想馬上下車活動一下筋骨了。那也難怪,爸爸天天在上班,沒有休息。過了一會,車子漸漸地放慢了行進的速度,最後爸爸在一個叫“烈士陵園”的地方停了下來,我不解地問爸爸:“爸爸,這兒是北干山的山腳嗎?”爸爸卻神秘地說:“過一會你就知道了。”這時間,我已經知道那就是北干山了,因為旁邊有人在說呢。“嘀嘀”的喇叭聲好刺耳呀!是誰呢?原來是表弟一家,他們的動作可真快呀。人都到了,我們就開始了爬山比賽。 

  起先,我和表弟在爬山時遙遙領先,讓爸爸、媽媽、舅舅、舅媽他們甘拜下風。可好景不長,他們幾個很快地追了上來,把我和表弟給丟下了。我們不甘心,馬上前進,超過了他們一大截。我決定等他們一下,而表弟卻等不住了,又一個人上去了。我站在台階上,看見下面登山者一個個在吃力地喘着粗氣往上爬;又見山下的馬路上的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開着的車燈成了城市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又有很多車是停着的,不說也知道,那是來爬山的人們開來的車子嘍!又見遠處那萬家燈火通明的樣子,真熱鬧,抬頭仰望天空的月亮,圓圓的,仔細一看,又覺得左上角的地方好象少了一點點。這個時候,爸爸他們上來了,看他們累得滿頭大汗的樣子,一定是要休息一會了。 

  我趁這個機會,教了大家一個可以減輕疲勞的好辦法,那就是邊走邊數台階。他們不信,我說:“那就來試一下吧。”於是我們就;“1、2、3、4、5、6------這樣數着,不知不覺地就到了山頂。表弟早就在這兒等我們了,他還找到了二舅舅他們呢。爸爸他們先找了個台階坐了下來,便開始了他們海闊天空的談話。 

  我在廣場上先走了一個圈,只見有許多人也都在台階上坐着談話,還有在廣場的一角圍着許多人,他們在開聚會呢!只見他們又是唱又是跳的,熱鬧及了。又見有許多小朋友在玩着那五光十色的熒光棒,大喊大叫的開心透了。走了一圈,我也感到有點累了,就去大人們身邊坐了下來,吃着月餅,聽他們唧唧呱呱的聊着天,還時不時的和表哥,表弟和表姐玩一會。

  快到十一點了,月亮慢慢的移到了我們的頭頂上,站在山頂上看月亮,好象比往年的月亮大許多,圓許多,似乎觸手可及呢! 

  時間不早了,這次的賞月真讓我意猶未盡!

您正在瀏覽: 爬山賞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