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山的接梯一層一層的。我爬一段休息一段。一開始,我帶着必勝的信心開始爬接梯,先爬10個接梯,感覺很輕鬆。其它爬的都很累。在100-110中間有個亭子,那個亭子叫延壽亭。旁邊有個畫,畫里是醉八仙。後來休息完就開始爬另外的接梯,爬啊爬,爬到快接近別的亭子的時候可突然全身都沒有力氣了,臉還紅彤彤的。爸爸說:“真像個紅蘋果,”說完我們就笑了。爬到中間的時候我沒這麼累了。我就好奇地問:“剛才為什麼漸漸的臉不是紅彤彤的,腿上似乎也有了力氣。”爸爸說:“剛才那段是難熬的時候,是運動極限的時候。現在那段已經過去了。”走到鐵橋的時候,某些人朝我的反方向走我以為他們比我慢,正好是相反的,我們比他慢。快到頂的時候,我不耐煩的心情又來了,我不耐煩地說:“什麼時候才到啊?”這時我突然發現有個大亭子,這個大亭子就是我和我爸爸要到的地方,我立馬狂奔過去,蓋了5個章還簽了個名然後我們就下山了,在次回到了那個大石頭的地方,旁邊有個抽獎的地方,那人說:“你怎麼把章蓋在身上了?”我爸爸說:“那時我們很早就來了,那時你們都沒擺好你說你先去爬吧。那些人只讓我們抽一次,我抽中了一瓶油,就這樣我和我爸爸就回家了。 

這一次我努力了,我對我自己很滿意。

您正在瀏覽: 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