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山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的感覺真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爬山的感覺真好 

  葉鵬 

  在我記憶的銀河裡,有一顆最亮的記憶星星,那就是在家鄉爬山時留下的美好記憶。 

  那是一個炎熱的暑假,我們一家人回到了家鄉。我的家鄉是個山水勝地,那兒的山綠油油的,漫山遍野都是樹,讓人不禁有攀登的意思。 

  我把我的想法述說了一遍,得到了一致的認可。準備了一下,我們一家就踏上了上山的路。山路非常的軟,顯然是石子和泥土混合而成的。那天是個炎熱的日子,太陽發了瘋地炙烤着大地,引起了知了強烈的反對,一陣陣的叫聲劃過天空,穿過白雲,震動雲霄,讓人更加煩躁,一味的地向上攀登。誰也顧不上誰。 

  N久之後,我們終於登上了山頂,兩隻眼睛不停的向四周環視,一座座山連成一條綠項鏈,在陽光的照射下,盡現光彩;那桃江河更是光亮,完美;連那瓦房上的瓦片都閃着金光。 

  “呼”一陣風吹來,讓我們覺得有一種好而說不出的感覺。山上的空氣是清新的,還帶着一種莫名其妙的甜味,讓我們心曠神怡。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高山。

您正在瀏覽: 爬山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