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舅爺爺在一礦住,他家在半山腰上,我讓舅爺爺帶我去爬山,一路上舅爺爺拉着我的手,那山很高很高,也很陡很陡,由於剛下過雨,山上有些泥水可以沾住鞋。我們在山上看見了野果、野草、野花,還有一些石子,舅爺爺給我們講山上的故事,我們爬一爬,歇一歇,爬到山頂我感覺很累呀,山頂上有許多大石頭,我站在大石頭上往下看,哇,這麼高,我會掉下去嗎?山上風很大,直讓我打哆嗦,我趕緊穿上外套。下山時,路很窄,舅爺爺讓我身體向後仰,盡量踩在大石頭上,這樣就不容易打滑。爸爸還逗我玩着說:“睿,你如果下山累了,可能打滾下山。”大家聽了頓時哈哈大笑,多麼有趣的一天,多麼愉快的一天,我永遠也忘不了今天。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