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又是雙休日,所以我和我爸爸打算去南山。 

  早飯後,我們就開車去南山了。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南山腳下,每人拿一瓶水,“好高啊!”我情不自禁地說。接着,我們開始爬山,一開始,我覺得很輕鬆,就跑步上山,而爸爸卻慢慢地一步一步往上爬。 

  一會兒我就累得氣喘吁吁,於是我就坐到大石頭上休息,一會兒爸爸就上來了,爸爸問:“累吧?”我點點頭,“要慢慢的上才不會這麼累知道嗎?”爸爸說,我說:“知道了!”然後我和爸爸就慢地爬。 

  爬到山的一半多我就累得沒力氣了,我說:“爸爸,太累了!回去吧!”爸爸說:“加油,爬到山頂上再休息!”然後我忍着累爬山。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來到了山頂。往下看,一座座青山在我們的腳下,我以征服者的心情在山頂大喊。我想,如果我們中途放棄了,我就不能看到這美景,所以只要堅持所以的事情都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