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爬

  山

  中山街小學三年級五班

  石秦

  昨天上午五點,我和蘭姨還有媽媽去爬山了,我們要連續爬兩座山,一聽這話,我都有些不想爬了,但媽媽告訴我說:“不試試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呢?”我猶豫了半天然後和她們一起上山了,我們先沿着小路上第一座山的山頂,這座山可真難爬,小路不僅窄而且還很陡峭,還有許許多多的石頭擋在路中間,時不時地還從山上滾下來幾個圓石頭,怪嚇人的,還好,在大家的鼓勵下我終於爬上了山頂,這座山真是爬的我心驚膽戰,筋疲力盡啊!

  爬第二座山的時候,稍微好一些了,山上不僅有許多樹木,還有山雀的叫聲,山雀的叫聲可美了,好像在說:“歡迎你們!歡迎你們!”大家說說笑笑的,一會兒就到山頂了,站在山頂上一眼望去樹木蒼翠,鳥語花香,我們的歡聲笑語在大山之間傳得很遠很遠,下山的時候,我還採了一把野花,回家留作紀念呢!

  今天的活動可真讓我難忘啊,只有堅持不懈,才能成功!

  指導老師:岳子婷

您正在瀏覽: 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