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的爬山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的爬山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的教學樓前栽滿了花草,有月季花、桂花、玉蘭花------我最喜歡的是那堅持不懈往牆上爬的爬山虎。 

  春天無聲地到來了,爬山虎們鑽出了青綠色的嫩芽,給美麗寂靜的校園增添了一絲綠色。一些天過去了,嫩芽長出了嫩綠 

  的小葉子,小葉子們漸漸地長大,變成了一片片嫩綠的大葉子,他們像小孩子一樣用自己的手腳使勁往上爬,在教學樓的牆壁上編織着綠色的絲網------ 

  夏天到了,爬山虎開花了,一朵朵雪白雪白的花兒,吸引着一群群五彩繽紛的蝴蝶在周圍翩翩起舞,風兒一吹,爬山虎們像綠色的瀑布一樣緩緩地隨風飄蕩,真美啊!沒過多長時間,爬山虎身上掛滿了一顆顆青綠色的小豆豆,葉子更加茂密了,為烈日下的校園帶來了絲絲涼意------ 

  夏去秋來,爬山虎的葉子變成了紅彤彤的顏色,被秋風渲染得像一簇簇紅色的火炬,襯托着教學樓雪白的牆壁,象徵著我們文清路小學薪火相繼和“自信、文雅、好學、感恩”的校風------ 

  爬山虎,你為我們遮風擋雨,給校園帶來了一派生機,為我們的校園生活增添了歡聲笑語,我愛你,爬山虎!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的爬山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的爬山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