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一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一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11月19日  星期四  陰   反感 

  中午,老班對大家頒布了一條令人汗顏的消息:其他老師要來我們班上公開課了。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哦…~”的一聲沒了反應。老班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連作業也沒布置,匆匆忙忙地發下一張作業紙,對大家說:“同學們趕快把這張紙寫好,這個老師一班上了明天還要去上三班,等於是我們班跟三班比賽。同學們對這類比賽的事情不感興趣,尤其不想寫這張屁作業紙,但礙於因為是老班,還是提起筆寫起了作業紙。同學們無精打採的,雅琴說:”我不管,我不寫作業紙了,這什麼老師這麼會佔課,把音樂課上公開課,第二節課就應該給我們上音樂課嘛,怎麼這樣的,還上語文課,現在我看到這個老師都煩。”卉憐也應聲道:“是啊是啊,這個老師超會佔課,每天都上很多節語文課,現在我都很討厭語文了。”同學們帶着討厭和不滿在那寫着作業紙。 

  公開課不用說,同學們那叫一個成功,老師不斷地表揚我們,說我們班回答問題很好,詞彙組織能力很好,你們沒看到,老班臉上那叫一個得意。不用說,今天的表現使老班大大地賺夠了面子。第二節課,老班一直就在那說什麼如果不是我給你們上那麼多節課,你們也不可能回答這麼好,但如果一直這樣教下去,我們學不完的,所以什麼什麼的。傻子也聽的出來這是老班在自誇,說自己多好多好,同學們心裡一陣陣反感。唉,但是沒辦法啊,誰叫她是老師呢! 

  就是這樣的一天,高興也是一天,不高興也是一天,希望大家能高高興興地過一天。

您正在瀏覽: 瘋狂一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