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寧死不活的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死不活的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爸爸媽媽帶我去幽穀神壇玩兒。聽說那裡魚特別多,樹木茂盛,有山有水,還有很多名勝古迹呢!幽穀神壇士山的名字,我們走的路全是山路,好幾個360度大轉彎,賺得我頭暈眼花,花了一中午的時間才到幽穀神壇。剛到地方,我就拉着爸爸媽媽上山,這裡全是小魚。

  終於到了一個好大好大的罈子,最大的魚有10厘米,但大魚不好抓,我和媽媽花了半小時只抓了5條魚。我們再上山,快到山頂了,我、媽媽、爸爸就下山了。

  回去的路上,我又抓了兩條活魚,無意中抓了1條死魚。回家的路上,我把瓶口打開了,這樣魚就不會無氣而死。就是這樣,魚們也自有辦法:寧死不活!哪條魚喜歡別人把它抓走。一路上,我沒看魚,剛出山路,哇!魚全死光了,就剩下那一條小魚了,我把那條小魚拿回了家,看它沒死,我暗暗高興:終於有一條小魚到我家了!(我家1條魚都沒有,終於來了一條魚。)我把他從瓶里拿出來,弄到魚缸里,這我就安心了。我在被裡睡了。咕咕咕,天亮了,我跑到小魚旁邊看了看,完了。最後一條魚也寧死不活得死了。哎,這魚,一被抓就死,真是的!

您正在瀏覽: 寧死不活的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死不活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