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的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的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它穿着以身輕.美的睡袍,在這麼舒坦的空間游暢着,有時貼着玻璃和大地來個親吻;有時躺在軟軟的"地毯"上美美的睡上一覺,直到太陽曬屁股才肯懶洋洋地起來.換上輕紗一般的裙子和夥伴們追逐着.嬉戲着……  

  中午到了,"食堂"的鐘聲敲響了,它們聚在一塊,討論着今天會吃些什麼……並且,繫上圍巾.等着.食物來了,它們會爭先恐後的,不分你我,不顧自己的"淑女"."紳士"形象奔向食物,搶空一番,有的體積弱小沒爭到,沮喪的去別處,但是有的會分以些給它們. 

  下午,它們換上運動服,圍着"操場"跑上三圈,並分出冠亞季."哐哐--當--當"瞧!它們又在搬石頭.定是在比誰是大力士.充實的一天過去了,它們回到寢室,換上又輕又軟的睡袍,睡了…… 

  它們是偶家的三隻小魚,可愛嗎?看看它們多麼會安排自己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偶的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