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象也瘋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也瘋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王國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再過兩個月就要開始了。一頭大象決定參加這次選美大賽,可是當她看到鏡子里自己龐大的身軀時,覺得希望渺茫。於是,他做出了一個決定:整容。

  到了動物整容醫院門口,大象得意揚揚地說:“這樣,我就可以變美了。選美比賽肯定是我贏了!”可進到裡面,沒她想得那麼簡單。還需要在醫院待兩個月。大象想:“比賽時間不就是再過兩個月嗎?這樣,我也不用急了。”她就問護士小姐:“我可以整成什麼樣子?”護士小姐和藹地開口說:“這位女士,其實,您不整容也很美麗,我勸您還是不要再整容了。”但大象還是固執己見。護士小姐拿她沒辦法,只好拿出以往在動物整容醫院做過的、成功的、非常精美的影集讓大象參考,大象翻來翻去,覺得:小狐狸雖然千嬌百媚,可自己不屬於那種嬌小體型;小熊憨態可掬,自己不喜歡這種傻乎乎的樣子;小花狗吧,也不行;看着一頭花枝招展的小豬,搔首弄姿,非常可愛,身材也和自己很相像,所以就選擇它。心裡樂開了花:“這次選美大賽我贏定了!”……

  兩個月後,從動物整容醫院出來的大象,參加選美落選了。因為,評委們無法確定她的身份。若說她是一頭大象,可是在不具備大象的特徵,除了龐大的身軀;若說她是一頭豬,可豬哪有那麼大呀!大象成了四不像,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東街小學三年級:小棒棒

您正在瀏覽: 大象也瘋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