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錢就幸福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錢就幸福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錢,是人們所嚮往,渴求的東西。多數人認為,有了錢,就能有高檔的傢具,有華麗的服飾……

  “有錢就幸福嗎?”答案是否定的。

  雖然,有了錢,物質上的生活是比沒有錢好得多。但他比一定能夠使我們幸福。幸福,它不僅僅是有錢而幸福,有些有錢人根本就得不到真正的幸福,它僅僅是虛偽的。如果有錢的家庭就一定幸福的話,那沒錢的家庭就得不到幸福了嗎?未必。

  幸福,它最需要的是一種精神上的愉快,你們不要因為錢而憂傷發愁。

  反之,即使你是“萬元富",沒有精神的支撐,你也得不到幸福。

  由此可知,金錢不是萬能的,最重要的是你本人精神品質上的無私與高尚。

  有錢人可以得到幸福,貧窮的人同樣可以擁有幸福,難道不是嗎?並且有錢人的幸福沒有貧窮人的踏實。

您正在瀏覽: 有錢就幸福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錢就幸福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