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親愛的,還幸福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還幸福嗎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還幸福嗎!

  黯淡的天空,空洞的雙眼,下巴已經被手撐着留下紅色的印記。天氣,還好嗎?

  以前,我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這樣一個女子。被幸福的光環圍繞着,只要你輕輕地碰觸她,那幸福的金色的陽光就會一把一把灑在你心頭上,溫熱溫熱的。

  她總是那麼希望別人比她幸福,她覺得自己並不需要太多的幸福。她討厭看到別人不幸福,因為這回讓她很心痛。她待人很好,包括對我。哪怕只是一些小事,她總是第一時刻考慮到別人。

  “我要很幸福,然後把幸福全部分給別人。”這是她的原則。

  她總會在每本書的扉頁寫上“幸福”,她就是個這麼簡單的女孩。

  她討厭別人不吃飯餓肚子,自己卻吵着鬧着要減肥。她總是很在乎別人,聽說朋友沒吃飯,她總會毫不猶豫的跑到小賣部,買麵包或餅乾,不顧千里迢迢。哪怕自己很餓,然後總會第一時間送給那個沒吃飯的人,然後拉着她做一大堆思想教育,然後自己又氣呼呼地摔門而去。

  這小妮子!

  小妮子,還幸福嗎?

  你說過你要自己幸福,然後把幸福全部分給別人,讓別人比你更幸福。

  你說過你不要太多幸福,因為多了就會害怕失去。

  雖然,現在很少見你,但我依然會偷偷的淡淡想你,想你的溫暖,帶着笑意的眼睛。親愛的,還幸福嗎?你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關心別人勝過自己,你要好好的,幸福下去,比別人更幸福。

  微風輕輕地拂過她的柔發。

  金色的陽光親昵地摩挲着她清秀的臉。

  她也像陽光般和煦,溫暖着每個人的心,可總會忘了自己。

  親愛的,還幸福嗎?

  親愛的,你要更幸福!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還幸福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還幸福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