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錢就一定幸福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錢就一定幸福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錢就一定幸福嗎 

 人們都說錢有許多好處。但有錢就一定幸福嗎? 

 只要有了錢,天天吃的都是好吃的,想吃的,都到飯店去吃。只要有了錢,每天穿的都是好看的,名牌的。只要有了錢,每天都在賓館住,在洋房住,在別墅住。只要有了錢,每天都不用步行走,都開着名牌車,想到哪兒,就道哪兒。只要有了錢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可以玩玩具,玩電腦,玩PS等等。只要有了錢…… 

 但,錢能買到鐘錶,買不到時間;錢能買到藥品,但是買不到健康;錢能買到書籍,但是買不到知識;錢能買到禮品,但是買不到朋友;錢能買到房子,但是買不到家;錢能買到獎盃,但是買不到榮譽;錢能買到藝術品,但是買不到藝術才能;錢能買到發明技術,但是買不到發明創造力;錢能買到玫瑰,但是買不到愛情;錢能買到文憑,但是買不到真才實學。 

 爸爸媽媽每天為了掙錢,每天早出晚歸,可想而知,他們多累呀,多忙呀!這不都是為了掙錢嗎? 

 可是有錢就一定幸福、快樂嗎?不是的。從前,有一個香港女孩,他的爸爸很有錢,但是她的爸爸卻和她的媽媽離婚。她的爸爸買了一座別墅給他住,並雇了五個保姆來照顧她,每月寄5000元錢。女孩因父母離婚,心理壓力很大,學習也不好。有一次她要自殺,為遂。當記者問她時,她痛苦地說:“我恨爸爸,他除了錢什麼都不曾給我,我除了錢什麼都沒有!”這個女孩擁有許多人所崇拜的金錢,可她幸福嗎?金錢的確給她帶來了充裕的物質生活,可她並不幸福。 

 有了錢,是一件好事;但是有了錢,不是一定幸福快樂的。但是沒有錢,什麼都沒有。人在幸福,全在與心之幸福,人之快樂,全在於心之快樂。有了錢應該做一些對他人對社會有意義的事,這樣才能快樂幸福起來! 

崔靳虎 

學校:田區十九小 

班級五(1)班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鐵路西村23棟3單元3樓東戶 

聯繫電話:2115909 

QQ號:1182339696

您正在瀏覽: 有錢就一定幸福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錢就一定幸福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