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盡的戰爭,煉就幸福的東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盡的戰爭,煉就幸福的東莞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無盡的戰爭,煉就幸福的東莞 標籤:無盡的思念作文 無盡的愛作文 老師的戰爭作文 東莞作文

  歷史的車輪在不停地向前滾動,戰火紛飛的年代已經與我們揮手而別。但是,祖國的過去我們怎能忘卻?我們現在豐衣足食的生活環境;東莞,曾經經歷了多少年的解放戰爭與努力?就算是這樣,無盡的戰爭,也就煉就了幸福的東莞。

  我們的東莞,樹木成蔭,綠草如毯,從高往下俯視,整片片的綠色盡收眼底,猶如一位慈祥的天使,時時刻刻守衛着自己的孩子。盡然有序的交通,猶如仙境的一座座花園,令我們從來沒有一句怨言。走出家門,撲鼻而來的便是一陣涼爽的清風,其中夾雜着鮮花的芬芳和泥土的氣息,令人泌人心脾。一棟棟拔地而起的大廈象徵著東莞的美麗與雄偉,它們像是忠誠的衛兵,一直默默無聞地為我們奉獻。如此幸福美好的環境,想必每個人都想擁有。可是,沒有艱難的鬥爭,哪會有如此美麗而壯觀的城市?

  一九四九年解放之前,我們總是被捲入戰爭中,無數位英勇的革命戰士,為了我們偉大的祖國從容地走向了死亡。我們神聖的大地譜寫着許多的英雄事迹,如果沒有當時戰士們用血肉鑄造的長城,就沒有我們現在安詳自得的生活。解放戰士們能夠經得起隨時失去生命的考驗,並且不斷磨練自己,超越自己,甚至用自己的血肉來抵擋敵人的炮火,為的就是我們人民!我們走過了許多艱難的旅途,有勝利,有成功,有辛酸的回憶,但是,為了祖國的明天與幸福,我們絕對不能選擇放棄!放棄就意味着陷入獨裁及統治。我們幸福的生活就來源於此,戰爭使得我們變得堅強,一次次倒下,一次次崛起,沒有失敗,只有勝利!

  捧起一片凈土,仔細聞聞,便想起曾經揮灑着淚水與血的戰士們。聆聽,祖國的輝煌永遠不朽,它就是一條永遠屹立於東方的巨龍,它發出的一聲聲嚎叫,便是振奮人心的篇章。我們的東莞,因和諧而美麗,無盡的戰爭摧垮不了我們中國人的心。現在的東莞,已經抹去了歷史的殘酷,化成了一片美麗的花城,我們炎黃子孫的這裡享受着革命將領們給予我們的幸福與恩賜。雖然歷史已經不能修改,但是,未來的琴譜由我們來譜寫。整齊乾淨的街道上,充滿了和平,溫馨的味道,路過的人們樂此不疲地向外來人介紹東莞的美景。一群飽經滄桑的老人們,正坐在樹底下乘涼呢,看他們津津樂道的樣子,似乎在訴說著當年的苦難和今天的幸福吧,我們美麗的東莞,孕育了一批批祖國的花朵,它就猶如是一位辛勤的農丁,日日夜夜地為我們澆上肥料與甘露,就是對我們的期望有多麼的深啊。我們這些九零后,怎麼能辜負祖國父母的期望?戰爭給予我們了深沉,但是他煉就了現在城市的美貌,正因為我們中華兒女能不忘國恥,才能一步一步走到這裡,才能築造了一座座猶如仙境的城市,東莞,讓我們一起背負着祖國的期望,向著更高的藍天啟程!

  無盡的戰爭,煉就幸福的東莞。我們市民一直享譽着東莞的芬芳,它給予我們的不止是物質上的滿足,還有精神上的安慰,它是一個溫暖而和平的港灣,是我們心靈的歸宿,我們如今的幸福生活,將永遠依靠着仙境般的東莞。我們永遠愛着東莞,並且隨着東莞一同奔向幸福!

  初二:張宏遠

您正在瀏覽: 無盡的戰爭,煉就幸福的東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盡的戰爭,煉就幸福的東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