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清晨,太陽從東邊跳出來,太陽露出了笑容,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帶着微笑。

  太陽把還在睡覺的大海喚醒。我們來到大海邊,我看見了一隻只螃蟹在沙灘上跑來跑去,我很想抓住它,可是我一伸手,它就鑽到洞裡面去,好像在跟我玩捉迷藏。

  我還看見沙灘上有許多貝殼,有的是扇形的,有的是圓形的······奇形怪狀。

  大海里有幾隻小船,小船在大海里輕輕地蕩漾,大海太平靜了,只有聽到大海嘩啦啦的聲音,好像在唱着一首美妙的歌兒,大海旁邊有許多花草樹木,美麗的蝴蝶正在和花朵親吻呢,還有小蜜蜂在花叢中采蜜,小鳥在樹枝上唱着歡快的歌兒。

  大海啊,大海啊,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對你是念念不忘啊,大海你那麼的溫柔,那麼的清爽,我真想投進你無邊的懷抱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