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元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元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元錢 

  那個星期天,我第一次感到:原來,兩個陌生人之間也會有溫暖的真情...... 

  ——題記 

  那天下午,我3點40要上語文課,可我卻做作業做過了頭。3點20我才急急忙忙抓起書包,衝出了家門。 

  來到車站,一輛104路公交車就開了過來,我上了公交車,坐了下來。一路上,我不斷探頭張望,默默祈禱車能開快一點。15分鐘后,車到了候家塘,可它卻徑直朝立交橋上開去。我一時蒙住了,這是什麼回事?啊!對了,東塘立交橋拆除,104路改道行駛了,我怎麼能把這事給忘了! 

  我更急了,跑到車門邊。公交車奔馳着下了橋,開出了幾百米外,才停了下來,我打開車門,跑了起來,跑到新一佳超市,我一摸口袋,天哪,完了,完了,真是禍事當行,我的IC卡不見了,這叫我怎麼辦? 

  正當我哭的稀里嘩啦時,一個阿姨走了過來。 

  “小朋友,你怎麼了!” 

  我哭着告訴阿姨,說完,又哭了出來。 

  阿姨從包里拿出2元錢,對我說:“拿去吧,別遲到了!” 

  當我來到學校時,我想:如果我還能見到阿姨,我一定要對她說一聲“謝謝”。 

  雖然,那位阿姨的面容我記不清了,但是,我總也忘不了——那滿帶着溫暖的2元錢。

您正在瀏覽: 2元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