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成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給我們每個人都帶來了無窮的喜悅,所以我們必須感謝成功,是它給予了我們每個人生活的力量。 

  人生道路既漫長,又坎坷,而且還充滿了成功與失敗,在我們艱難跋涉的時候,如果我們選擇成功,也就同時選擇了失敗。 

  在近日,我參加了某個學校舉辦的奧數比賽,參加第一次之前,我有些緊張,後來,分數下來,我考得還不錯,我感到十分的自信,決定參加下一輪比賽。 

  大凡成功的人,他們都有一段從零開始的艱巨歷程,都經歷過失敗,為人之所以是偉人,就是因為他們經歷了比我們更多的失敗,並從中吸取教訓,一步步成功的。 

  有一個人,他22歲時,生意失敗,23歲,競選州議員失敗,24歲,生意又失敗,26歲,情人去世,27歲,精神崩潰,28歲,競選州議長失敗,31歲,當選國會議員,34歲,競選國會議員失敗,47歲,競選副總統失敗,49歲,競選參議員再次失敗,51歲,他當選了美國的偉大總統。 

  可能大家已經想到了------他就是林肯。他就是在一次次失敗中,一次次的崛起,一步步地向著成功,走向輝煌。 

  一次次的失敗才是通向成功之門的金鑰匙,也是通向成功之路的鋪路石。有的人正是通過一次次的失敗,才走向成功。只有這樣,成功才會向你招手,做出它對你的貢獻!古今中外每個人都是通過這樣才走向成功的,所以我也要這樣,一步步走向成功。  指導老師:柳寧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