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杭州地鐵工地垮塌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地鐵工地垮塌事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杭州地鐵工地垮塌事件 標籤:工地作文 地鐵作文 開往春天的地鐵作文 地鐵站作文

據電視台報道:2008年11月15日14時30分左右,一段杭州地鐵施工工地突然發生路面大面積坍塌事故,導致蕭山湘湖風情大道75米路面坍塌,下陷15米。因為坍塌現場旁邊有條小河,河水迅速滲透到塌陷處,使情形更加惡化,給2000餘人的救援人員帶來了不便,一些行進中的汽車和一些地鐵施工人員墜入塌陷處,塌陷處面積寬為20米,長100米,深10米。直到11月16日11點30分左右,已有3人遇難,19人受傷,17人失蹤。 

  看了這些,我的心突然冷了一下。我在網上,看到許多網友在為被埋着的人們祈禱,但願他們平平安安。此時,我的淚水不由自主地落了下來,讓我想起文傳大地震時的中國人民。 

  “一場災難,卻再次將中國人民的心緊系在一起。” 

  中國人民的善良讓我感動。但是,那些建設者卻讓我憤怒。在某年的某地,一座大橋的橋墩被一艘失控的船撞壞,橋的一半,失去了橋墩,垮塌於水中。還好的是,正好路面上沒有行駛的車輛,沒有造成大的傷害,只是船上的航行員受傷……都是一些沒有達標的工程造成的。許多建造者為了省錢,偷工減料,導致發生事故。 

  最近,三峽大壩在蓄水,聽外婆說,萬二橋的橋墩修得不牢固,水已經滲透進橋墩里去了,現在在用水泥把橋墩保護起來。 

  看了這一些,聽了這一些,我的心中不由地產生一個念頭:長大后,我要來制止這些偷工減料的工程,減少不必要的傷害,還善良的中國人民一個即安全又舒適的壞境。

您正在瀏覽: 杭州地鐵工地垮塌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地鐵工地垮塌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