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寶安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寶安公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寶安公園在上川對面的一座山上。這是一個美麗的公園,風景優美,遊人眾多,是我非常喜歡去的地方。  

  寶安公園的路非常好,有柏油路、石級路、四通八達。柏油路繞山一周,走在這條路上,可以盡情觀賞公園的美景。石級路直通山頂,從山頂下山,四面都有石級路相連。  

  寶安公園最多的是樹,有大椰樹、鳳尾竹、芭蕉樹、松樹、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樹,它們有大有小,有高有低。它們長滿了整座山,把寶安公園裝扮得鬱鬱蔥蔥。  

  寶安公園還有水,整個公園有三個湖,山上兩個,山下一個。湖水清澈碧綠,吸引人們觀賞。半山腰裡那個湖最美麗,我每次都要到那裡玩。因為那裡有彩色的魚和烏龜,人們常常把食物扔在水裡,魚飛快地游來游去搶食物,它們一點也不怕人,就像一群小孩子爭搶東西玩,真有意思!

  寶安公園還有草坪,網球場,兒童樂園,體育樂園等供遊人遊玩的地方。每天從早到晚,遊人不斷,他們到這裡鍛煉身體、欣賞自然風光。寶安公園真是個好地方。

  冠華育才學校 三(2)班 白碧朋 指導老師:方彩雲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寶安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寶安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