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離別三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三言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題記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初三很快拉下帷幕,高一便急匆匆開始上演。一切匆匆忙忙、不留回憶時間

  來不及將同學錄填完,才發現,離別早已上演;來不及跟朋友說聲再見,卻發現,人影早已不見;來不及向老師道句感謝,才知道,大家早己畢業;來不及再次看看校園,一回頭,竟在夢間;來不及對心愛的女生。

  說句告白,再回首,卻不在燈火闌珊。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曾記否往昔瞬間。

  桌子上的刀刀刻痕,椅子上的筆筆塗鴉,清晰地刺眼。誰又重複着我們的離別,今日的離別又會在哪裡上演。“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為什麼要離別,一幕幕的情景再現;上課和同桌打打鬧鬧被老師發現;悄悄的給老師起着外號,並畫幅漫畫進行傳閱;上課拿本小說,入神之間,卻被老師發現,然後埋怨同桌為何不為自己‘燃放烽火狼煙’並作出不屑,其實心中悲痛欲絕。

  有人說;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相見。我一直相信,也許是為了掩飾心中那一點點的哀怨、留戀。

  高二:櫻桃芭蕉

您正在瀏覽: 離別三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三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