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龍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龍眼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爸爸從單位帶回來一箱龍眼。我想:以前我覺得龍眼不好吃,今天我要嘗一嘗這味道是怎樣的。  

  洗完澡后,我拿了個龍眼嘗嘗,哇,和荔枝的味道相比,沒有什麼不一樣!龍眼甜甜的,就好像嘗到蜜一樣的香甜可口,好好吃!不過,我剝皮的方法不對,我剝皮的速度也會減少。  

  龍眼的皮是棕色的,上面有一些雜色裝飾着它,一不小心就會弄出了一、兩個黑黑的小東西,必須洗一下才很乾凈。棕色的皮裡面藏有又圓又甜肉,吃上去嘴上還會流下汁呢!把淺褐色的肉吃完后,就會留下又黑又硬又圓的籽,種上去后的兩個季度就會長出一棵棵高高的龍眼樹了。  

  龍眼可真是好吃啊!晚上,我吃了好多好多的龍眼,吃完后嘴邊還留着一絲甜味呢!龍眼的味道不但讓人回味無窮,而且不會上火,保證讓喜歡,而且特別地高興。龍眼,是我爸單位那裡常常出售的一種水果。我喜歡吃這香甜的龍眼。  

您正在瀏覽: 吃龍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龍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