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龍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龍眼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 來 源

  家鄉的龍眼  

  中心小學二年級 張智翔  

  在廣西,有個地方叫大新,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家鄉的特產很多,最有名的是龍眼,也叫桂圓。家鄉的龍眼有的種在山坡上,有的種在果園裡,到處都是,一片一片的。龍眼樹長得像一把把綠傘。到每年7、8月的收穫季節,樹上掛滿一大串一串的龍眼果。個子差別不大,像個葡萄的樣子。龍眼肉是雪白雪白的,吃起來香甜可口,生津止渴。龍眼肉可以加工成好多產品,我們小朋友最熟悉的是做成的桂圓糕,這糖吃起來柔軟香甜,是小朋友最愛吃的零食。在收穫季節里,如果你來大新做客,熱情好客的大新老鄉準會摘下最香最甜的龍眼讓你品嘗個夠。龍眼是有滋補身體作用的,是女性朋友的最愛  

  我真喜愛家鄉的龍眼呀。歡迎小朋友來我們家鄉遊玩做客。  

  教師點評:小作者基本把家鄉的特產——龍眼介紹清楚。不足的是寫得不夠生動,詳細。

  (指導老師:李洪斌)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龍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龍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