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芒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芒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赤日炎炎,火辣辣的太陽照射着大地。奶奶到中梅去看望外太婆,順便帶回了幾個又大又新鮮的芒果。

  下午我偶然發現了它們,於是我嘴饞了。它的顏色是黃的,它上尖下圓,有一個堅硬的外殼,我怎麼也剝不開它的硬皮,只好向媽媽求助。剝開它的皮,裡面的果肉金燦燦的,看起來十分解渴,我忍不住咬了一口,啊!真好吃,它那黃燦燦的果肉甜甜的,讓人感到光滑而細膩,吃了一口還想吃一口,於是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簡直可以稱作“狼吞虎咽”。不一會兒就被我吃的一乾二淨。芒果可真解渴,它的味道讓人回味無窮,吃了一個還想吃另一個,它的果肉香極了,直到現在我的嘴裡還瀰漫著芒果的清香。

  芒果可真好吃呀!時時刻刻都引誘着我。

您正在瀏覽: 吃芒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芒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