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爸爸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爸爸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您常年在外,最近身體還好嗎?我很好,請不用擔心。親愛的爸爸聽媽媽說您就快回來了,這是真的嗎?我知道您在外工作是為了我、為了這個家……

  親愛的爸爸,您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還記得有一次,我連續考試都退步了,我回到家,怕您罵我,我便撒了個謊,告訴你沒有考式。

  到了第二天,您還是發現了我的卷子,很生氣的把我叫到您的房間,狠狠地把我罵了一頓,話語中您還告訴我許多道理,我聽着,心裡就像無數只鳥兒啄了一樣,難受極了。您最後,說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一次考差了沒有關係,下一次努力就好了,但你不誠實,這是絕對不對的。你看!爸爸那一次為了成績罵你的?”“對……對不起爸爸,我再也不撒慌了,原諒我吧,爸爸!”滾燙的淚水像斷線的珍珠一般,連源不斷的從我的眼中掉落下來。你把我抱起,擦了擦我的眼淚,說:“好,爸爸這一次原諒你,你要遵守我們的約定喔!”我舉起了我的小手指,拉着您的小手指,拉鉤!我笑了,您也笑了。

  這一次,您教會了我誠實、寬容大量。

  親愛的爸爸,您就像稻草人一樣,日日夜夜拚命保護我這棵稻子;爸爸,您就像一棵蒼天大樹一樣,狂風暴雨總在你的頭頂,永遠不會讓我這朵小花收到一點傷害。爸爸、親愛的爸爸我一天一天長大了,你一天一天變老了,我不會再讓您和媽媽操心、疲勞!我愛你!我親愛的爸爸!

  祝您:工作順利、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最愛您的女兒:陳珂?

  2010年11月4日

  五年級:陳珂?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爸爸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