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筆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筆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筆袋,特別好看。它是我今年過生日時我的姐姐給我買的,我可喜歡了。

  那天我過生日,表姐早早的來到我家,給我慶祝生日。我開心極了,高興的跑了過去,看到她手裡還拿着禮物,我就更高興了。表姐見了我這麼高興,也是非常高興,高興的跟我說給我買了個筆袋作為我的生日禮物。我一聽是我夢寐以求的筆袋,這可真是把我高興壞了。因為好多同學都有筆袋,而我卻一直想要一個但是一直沒買。這可正和我的心意。

  這個筆袋有一個大大的肚子,前面還有倆小肚子,分居兩側,可以裝不少東西呢,小袋子上面有一個輪船上的那種掌控方向的方向盤,可好看了。整個筆袋是灰黃色,整體好看,然後上面還有各式各樣的圖案。筆袋的右上角還有一個小布袋,可以當作拉鉤,用來提着筆袋。真是實用。

  第二天我就拿着筆袋到學校里啦,惹得同學們好生羨慕,一個勁的誇這筆袋多麼多麼的好看什麼的,然後問我是什麼時候買的,在哪兒買的這麼好的筆袋。我也很是欣慰,因為這個筆袋正合我意。

  我喜歡我這個正合我意的筆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筆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