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筆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筆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可能還不知道筆袋是什麼吧,其實筆袋就是一個裝筆的袋子,可是那不是普通袋子。那是我媽賣給我的,三層筆袋,上面畫著一個米奇和米妮,它們一個叼着筆,一個在思考問題。最大層里我放了,鉛筆、圓珠筆、水筆、圓規、筆芯第二層里我放了尺子和橡皮擦,在第三層里我只是會放一些老師發給我們的,一些重要的東西。它是我的好夥伴,也是我失望時鼓勵我的好同伴。記得有一天,上數學課,那天我們老師發試卷,我沒考好,很傷心,我就看了一眼我的筆袋,我覺得它們好像會說話,因為當我看的時候,它們就好像在說:“小主人,別灰心,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下一次努力就行了。”我聽了很開心,所以決定下一次要考好,不在讓家長失望。還有一次,我在課堂上開小差,好像被我的筆袋聽到了,又說:“小主人,學習要專心才行啊,不然會讓家長失望,成績還會下降啊!”我一聽,臉唰的一下紅了起來,之後我在也沒在課堂上講話了。

  這個筆袋雖然是去年才買來的,但是它已經是我心中永遠的好朋友,它雖然又破又舊,但是還是我心中的好夥伴。雖然我要買新筆袋了,但我不會把它扔掉,而是把它放在最容易看見的一個好地方。

  四年級:526562759

您正在瀏覽: 我的筆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