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筆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筆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精緻漂亮的筆袋。 

  筆袋分裡外三層,容量可大了,可以裝下我的所有的學習助手。每當我學習的時候,我的這些助手就會紛紛來幫我。鋼筆幫我寫字,直尺幫我畫圖,橡皮幫我修改。有了這些助手,我的學習可方便多了。 

  筆袋的底色是我最喜歡的粉色,正面印着的圖案是“喜羊羊與美羊羊”。喜羊羊一隻眼睜着,一隻眼閉着,正在做着鬼臉。美羊羊端着茶壺和杯子,高興地服務着,笑得樂開了嘴。每當我學習累了的時候,它們就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學累了吧?喝口水吧。讓我們陪你玩一會兒吧。”每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它們就好像對我說:“小主人,你真棒!不過,你可不能驕傲,驕兵必敗。” 

  我愛我的筆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筆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