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筆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筆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先說筆袋的來歷吧.這是我過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 

  那天,媽媽說要送我一樣禮物.我好奇的想"媽媽會送我什麼呢?"到了晚上,我的疑惑終於解開了,媽媽原來是送給我一個筆袋.看着顏色鮮艷的筆袋,我高興極了.說:"謝謝媽媽." 

  我的筆袋是淡綠色的像一片大草坪.上面有一隻小貓和一隻大貓.看着像兩隻貓在草坪上打架.筆袋分兩部分組成.一部分是裝筆的,還有一個夾層.另一部分像一個夾子,夾在第一部分的夾層里.非常複雜.如果不仔細看,還已為是錢包呢! 

  我每次寫作業時筆袋就好像對我說"小主人,快寫作業,寫完以後,我好幫你收拾筆呀!"漸漸地我對筆袋產生了喜愛之情.每當我寫作業,我都要仔細的看看筆袋. 

  我希望我的筆袋能一直陪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筆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