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筆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筆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筆袋,它們材料不同,形狀不同,顏色也不同。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好幫手——小貓筆袋。這個文具筆袋呈長方形,長20厘米,寬6厘米,比老式筆袋的容量多了不少呢!這個筆袋的的整體色調是粉色的,粉紅色視覺上給人一種美的享受。筆袋的第一層的正中,有一隻可愛的小貓。看,這隻小貓真可愛,和別的貓可不一樣那麼野性,它溫順的趴在桌子上,等着小魚的到來。

  我的文具筆袋不僅外表美麗,而且構造還很方便。第一層,一打開就可以把常常佔地方的透明膠放在這裡;第二層,可以把圓珠筆放在這裡,一一把它們放好;第三層,把鉛筆哥哥和鍵盤相匹敵地方在那裡。我把我的筆袋放進書包里去學校了。

  第二天,我把我新買的小貓筆袋拿出來,同學們看見了,都紛紛走過來說:哇!你的筆袋好可愛啊,在哪兒買的呀?頓時,我覺得自己好開心,太有面子了,我的筆袋好像金光一樣,吸引着同學們來觀看。

  我的筆袋,是在我學習中的好朋友,在寫錯字的時候,可以用塗改液來幫忙,鉛筆斷了,可以用轉筆刀來削。我最愛我這個小貓筆袋了!

  廣西自治區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筆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