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筆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筆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少人看到過筆盒,都說筆盒又結實又美觀。其實,在我心目中筆袋可比筆盒好多了。 

  我的筆袋非常漂亮:銀色的底色閃閃發光,再加上粉紅、可愛的草莓和幾朵五顏六色的小花,真是惹人喜愛。 

  我筆袋“身高”約21厘米,別看它癟癟的,它可是能裝很多文具呢。 

  在最外面的一個袋子足夠放下許多把尺子,把10多把不同大小不同式樣的尺子放在裡面還有很多空間。在另外一邊則可是放一些小卡片或小紙條,這樣一來,我記筆記的小卡片就可以放在裡面了。 

  在筆袋的下面有一條拉鏈,一打開鏈子就像進入了一個大房子。 

  在“房子”的左邊是筆的“床”,水性筆經常插在“床”里“睡覺”。在右邊,有一個透明的小袋子,裡面可以放照片。在隔壁,是一個放聯繫電話的地方。這樣可真方便啊! 

  在筆袋的最上方是筆袋的“心臟”,各種各樣的筆都聚集在一起,有鋼筆、圓珠筆、水筆等文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筆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