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筆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筆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筆袋可漂亮了!上面有白雲,裝飾得十分漂亮的英文大寫字母,還有一隻面帶微笑的小貓咪,真是美不勝收!

   我的筆袋是長方體的,長約20厘米,寬約10厘米,呈摺疊式。它有一個專門插筆的東西,什麼筆都能插。打開第二層有一個裝筆的袋子,什麼圓珠筆、鉛筆、鋼筆總量只要不超過八支筆,總裝得下。在外面有一個最大的袋子,我用它裝三角尺、直尺、圓規,它的面積超過筆袋的二分之一。最外面還有一個小小的用網編成的帶有拉鏈的袋子,可以裝老師發的通知單或電影票,還可以用來裝雜物。要用這個筆袋的話,只需要把第一層打開,第二層就是小袋子了,在最裡面才是插筆處。這個筆袋既方便又實用。

   我相信,我的筆袋將伴我升入中學。我愛你,美麗的筆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筆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