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筆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筆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文具,它雖然很樸素,不像別的筆袋那樣漂亮,卻是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它,筆袋。 

  它長15厘米,寬5厘米。全身為淺藍色,表面是小熊維尼,小豬和斑斑虎。背面是一片淺藍色。你別看它樣子這麼簡單,它的作用可大了。 

  打開它的第一層,裡面有:兩支黑筆"兄弟",三支紫筆"兄弟",和一支藍筆"兄弟".它們雖然各不相同,卻是一群好朋友,好兄弟。 

  第二層可多文具在"居住"呢!有橡皮弟弟,二支鉛筆哥哥,三支圓珠筆姐姐,還有兩個修正貼妹妹。它們都是好朋友,而且從不吵架。 

  筆袋是我最知心的好朋友。上一次,我語文測驗80多分。試卷一發下來,我看着差不多滿卷子的紅叉,心裡不禁傷心起來。我抬頭,看見了我的筆袋,它好像在跟我說:"小主人,小主人,請不要傷心。只要努力,多看書,多複習,就可以了!"嗯!"我點點頭,把卷子放好,就立刻迎接下一堂課的語文測試了。經過努力,我拿到了99.5,全班最高。我高興地看着我的筆袋,它又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不要驕傲哦!所謂驕傲使人退步嘛!"我又點了點頭,便高興地回家把這個成績告訴爸爸媽媽了。 

  它是我最好的朋友----總在我的不高興或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就是它,筆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筆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