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筆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筆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筆袋,很漂亮。這個筆袋是我去上海爸爸買給我的,我非常喜歡它。它有紫色的身體;淡紫色、亮晶晶的花邊;上面還有三個公主:白雪、愛洛和仙杜瑞拉。更漂亮的是,拉鏈上的掛飾是一隻水晶鞋。

  筆袋有4個小袋,最前面的是1號,按順序到最後一個是4號。他們分別裝了不同類型的學習用品:1號里裝的是筆:黑筆、紅筆、藍筆、自動筆、彩色水筆。2號裝的則是四把尺子,相信大家肯定知道是哪四把了。3號裝的是橡皮。4號裝的是照相機型的修正帶和一個小小的修正液外加零點五、零點七的筆芯。

  一次筆袋掉在地上被別人踩得面目全非,我心疼極了。拿回家洗洗:還很乾凈,而且沒破。

  我愛我的筆袋,我會一直愛護它的。

  浙江嘉興嘉善縣平川小學四年級:周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筆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