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筆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筆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筆袋

  俸伯中心小學四村聯校五年級

  劉文靜

  三年級,作文興趣班的拍賣會上,我花1110分拍得了一個多層筆袋。這是我最喜歡的文具了。

  筆袋外觀十分漂亮。令人愉快的淡粉色, 20公分 長,6、7公分寬, 8公分 高。正面,上下兩行分別寫着“Hello Kitty”,意思是“哎,機器貓你好” ,多有趣的話語呀!正中心嵌着一個圓圓的亮亮得的小扣子。扣子左邊畫著是一隻機器的頭,右邊有兩個銀白色的QQ圖。背面遍布着“Hello Kitty”、機器貓頭和閃光的五角星。整個外套給人一種溫暖活潑的感覺,讓你遐想無限。

  打開扣子,裡面有三個兜。前後兩個兜緊貼在外套上。前面的是個小兜,橫躺着,離口大約 5公分 ,3個鬆緊套可以保護筆不相撞,以免損壞它們美麗的外觀。後面的兜立着,可以用來放尺子、橡皮等薄扁的東西。中間的兜的上口有一條拉鎖,裡面空間很大,可以盛十幾支筆。它整個通過底部的尼龍粘帶與外套相連,拆卸非常方便,既可以獨立使用,也可以和其它兩個兜一塊兒用。

  這筆袋我已經陪我兩年多了,還像新的一樣。我希望它能陪我到中學,到大學,一直到長大參加工作,還像現在一樣伴我好好學習。

  (指導教師

  劉傑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筆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