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的童年一定有很多有趣的事,我也不例外。我現在已經12歲了,再過這一年我的童年就從我的身邊擦邊而過了,我的童年就像霧一樣被蒸融了,像塵土一樣被吹散了,像夢一樣忘缺了。

  我寫的是在春天油菜花開時捉蜜蜂的情景,我想大家小時候一定都捉過蜜蜂吧。我和我的同學在一天下午去北山捉蜜蜂,我們一人一個瓶子開捉了。我把瓶口對準油菜花然後用瓶蓋一蓋就進去了。嘿嘿!有一個想要偷我的蜜蜂,把瓶口對準了我的瓶口沒想到啊,我的蜜蜂沒進去他的瓶子里他的到是進了我的瓶子里。偷雞不成蝕把米啊!他說我殺了你。後來我們捉完了蜜蜂怕蜜蜂餓死了多裝些油菜花想讓它釀蜜,然後剛說過就來了十幾隻龍蜂,我們看見了就玩了命的跑。呼呼,累死了。本來還以為可以抓多少蜜蜂那,可是現在不但沒了蜜蜂還差點被蜇了。失敗啊,很不甘心。

  長大了童年的有趣的事情都會忘卻了,所以要多寫些童年的事情長大以後可體會到童年的快樂。不要被蒸融,不要被吹散,不要被忘卻了,不要慢慢的隨風逝去。

  四年級:873809278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