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個五彩繽紛的大花園,童年的故事就像一個個美麗的夢,我那美麗的夢有時也隨着花兒的怒放而抽枝發芽。當每想起那些趣事,我都會情不自禁的笑出聲來。

  記得還是在幼兒園上大班,一天,我在外婆家院子里吃早飯,聽見舅舅和舅媽的一段對話“你呀,老刮鬍子,真麻煩。”舅媽說到,“白呀!你看,這不颳得白凈多了嗎?”舅舅得意地反問。什麼?刮鬍子能刮白皮膚?嗨,當時的我真傻,哪知道這個“刮白”指的是刮乾淨鬍子呀。舅舅和舅媽上班走了。

  我趁外婆不注意,溜進了舅舅的客廳,從茶几上拿起刮鬍刀,搬了一張小板凳,放在鏡子面前,站了上去。隨後又一手拿着刮鬍刀,一手扶着鏡子,小心翼翼的在自己的臉上颳了起來,得意地想着刮完臉的我,突然變得白凈起來。爸爸媽媽第一反應是什麼呢?肯定會在我的小臉上親個沒完。忽然順着刀片刮過的地方,冒出一片鮮紅的口子……啊!是血。我害怕了,出了那麼多的血,我會不會死掉?我頓時放聲大哭起來。外婆聞聲趕來,把我抱下來,扔掉我手中的刮鬍刀,心疼的說:“外婆在,不哭不哭。”說完,她三步並作二步的拿來毛巾,一邊擦去我臉上的淚和血跡,一邊責怪舅舅不該把刮鬍刀亂放。

  我獃獃的坐在板凳上傷心。過了一會兒,舅舅回來,見我這般模樣,便問外婆。外婆生氣地說:“都怪你。”舅舅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便過來問我,見我不理他,便摸摸我的頭說:“說出來會好過點。”我忍不住大聲哭了起來,道出了自己的委屈,舅舅不僅沒安慰我,反而大笑起來,指着我的鼻子說:“你這個傻孩子。”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人長大了。但童年記憶中那一朵朵小花,永遠在我的記憶中盛開。

  六年級:佩興斯v歐文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