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的貝殼;童年是一條五彩河,一朵連一朵美好的浪花,趣事、樂事、苦事、傻事應有盡有。今天我跟大家說一件我的童年趣事吧。

  那時剛進幼兒園,對新的環境和新認識的同學充滿了好奇,每天都有好多話和同學交流,每次聽到小曄說她姐姐怎麼陪她玩,給她帶好吃的,給她講故事,我就羨慕得不得了。我心想:自己總是一個人在玩積木,真冷清,小曄有個姐姐陪她玩,真熱鬧。於是,我央求媽媽讓我去小曄家玩。媽媽答應了,但反覆叮囑我一定要乖,不要搗亂,我滿口答應。

  媽媽送我來到小曄家,小曄非常熱情地拿出了她的最愛——芭比娃娃,小曄姐姐一會兒給我們拿來了水果,一會兒又問我們要不要聽CD,一會兒又給我們彈起了鋼琴,我們像小鳥一樣快樂……快回家了,我對小曄說:“小曄,能借我些東西嗎?”小曄爽快地說:“好朋友,儘管說!”我先借了幾本繪本,她毫不猶豫地答應了,見她那麼爽快,我又開口道:“你能把姐姐借給我嗎?”她驚訝地說:“不行,這不行!”“為什麼呀?”我疑惑地問,小曄鄭重其事地說:“那是我媽媽生的姐姐,這個不能借!”我只好悶悶不樂地回了家。

  吃晚飯是,奶奶見我嘟着嘴,關心地問:“琦琦,怎麼了?今天玩得不開心嗎?”我搖搖頭,沉默了一會兒,突然猛地轉向媽媽,一臉討好地說:“媽媽,幫我生個姐姐嘛!”大家全都一臉茫然,但幾秒后都笑噴了!

  怎麼樣,我的童年趣事好玩嗎?大家也說說你們的童年趣事吧!

  初一:994718504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