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童年,金色的童年,它充滿了歡樂,令人留戀。

  記得我四、五歲的時候,做了一件直到現在都讓我哭笑不得的事!

  那是一天中午,媽媽叫我去買鹽,家裡的食鹽已經用完了,順便也鍛煉我自己的獨立能力,我高興的來到附近的小賣部里來買鹽,我高高興興的跑回家,一邊跑一邊想:“等我回去媽媽一定會誇我的,不,而且還要獎勵我.”想着想着,一不小心被一塊兒石頭摔倒在地,鹽袋也摔破了,鹽都撒在地上,哎呀!這可怎沒辦呀?當時我差點哭出來,慢慢起回家,看見院子里王阿姨正在淘米,心裡一下子高興起來,腦袋裡靈光一閃,我也來“淘鹽”,於是我向王阿姨借來一個小盆,把地上的鹽掃在一起,放進盆里,然後裝滿水,正在得意之時,忽然發現盆中的鹽沒啦`````?我疑惑不解的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說:鹽是不能放在水中的,這樣鹽會“跑”掉的。



  現在我已經上了五年級啦!院子里“淘鹽”的傻事我也不會再做了,哈哈哈,我的童年還真是豐富多彩呀!讓我們在記憶的歡笑中成長吧!

  五年級:張嘉馨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