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憶往事,它們大都像落葉似的飄飄洒洒,我都記不清了,可我和表姐偷吃小表弟奶粉的那件事歷歷在目,難以忘懷。 

  那年我只有五歲,看見小表弟津津有味地吃奶粉,我十分羨慕,更想親口嘗一嘗。於是,我把這個想法偷偷地告訴了九歲的表姐,她答應和我一起實施這個“計劃”。 

  一天,趁老姨正在院子里洗衣服,我和表姐看着正在熟睡的小表弟,眯縫着眼睛,半張着小嘴,樣子很可愛。這時,我鎖上了房門,找出了奶粉。我和表姐分別在自己的盤子里倒了一些奶粉。我問表姐:“表姐,我們怎麼吃呀?”表姐眼睛一轉,說:“我們舔着吃。”接着,表姐就趴在地上吃起來。我也學着表姐的樣子,像小狗一樣,伸出舌頭“吧嗒吧嗒”地舔吃盤子里的奶粉。這奶粉香香的,滑滑的,怪不得嬰兒這麼喜歡吃呢!吃完一盤后,看老姨還有一大堆衣服沒有洗,心想:今天,何不趁這個機會吃個痛快!表姐又在盤子里到了一些奶粉。我們又像小狗似的“吧嗒吧嗒”吃起來。連我們自己都不知自己吃了多少盤奶粉。 

  正當我們開門出來時,正好跟老姨撞個滿懷。老姨見狀,哈哈大笑,說:“你們照照鏡子去吧!”表姐搶在我前面,只見鏡子里出現了兩個沾滿了奶粉的臉蛋。兩個女孩是多麼狼狽呀!我和表姐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 

  現在,我和表姐都長大了,恐怕表姐早已把這件事拋在了腦後。而我不然,它就像昨天發生的事情一樣,怎麼也忘不了。童年生活多麼像一個五彩斑斕的萬花筒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