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怪怪女孩??卡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怪女孩??卡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你說你不認識她?呵,如果你認識的話我就不用介紹了!她,就是這樣??

  第一部分

  關鍵詞:閃亮、挺秀、櫻桃小嘴、愛笑、好奇、十全十美。

  恩,她??芳齡十二,一雙閃亮的大眼睛(愛哭唄),一個挺秀的鼻子(小時候做鬼臉做多了),要命的是還有一張會說話的櫻桃小嘴(她真的吃太多的櫻桃了)。就這樣,組成了人見人愛的小美女??卡卡!

  卡卡,特別愛笑,一笑就會露出一排整齊而白的牙齒,有時是“哈哈”地笑,有時是“呵呵”地笑,有時又是“嘿嘿”地笑,反正笑的種類非常多。她對任何事情都很好奇,不明白的事不管幹什麼都要搞明白,好了,說那麼多幹嘛,反正就是“十全十美”啦!

  第二部分

  關鍵詞:弄呀弄的、舉起、大喊、板起臉、拉過去、工作。

  “喂,大姐,你在幹什麼呀?”看着卡卡一個人坐在書桌上,用那陪了她一年的剪刀膠水弄呀弄的,但就不知道她弄什麼。

  過了大約50秒吧,她終於停止了,雙手舉起“成果”大喊一聲:“完功!”

  我便伸過臉去盯了一眼:“什麼東西嘛,就一個破盒子!”

  卡卡卻板起臉:“哼,連我辛辛苦苦做的存錢盒都不知道!你看,這是盒口,這是……哦,確實不像哦,呵呵,我重做……”然後,拉過去便拆開,又低頭“工作”了起來,唉……

  第三部分

  關鍵詞:聽話、樂於助人、儘力、不慌不忙。

  卡卡很聽話,也很樂於助人,別人拜託她的事她都會儘力去做的,而且會做得很好。

  “卡卡,說吧,什麼時候帶來?”班上的冬瓜帶着一幫“兄弟”威脅卡卡,事情是這樣的,卡卡家有一台袖珍遊戲機,很小的那種,冬瓜知道后便很想玩,就這樣。

  “哦哦,呵呵,這個這麼簡單,明天吧,明天一定給你帶來。”卡卡不慌不忙地回答。

  結果第二天卡卡還真的帶來了!這可讓那冬瓜驚訝了好一陣子!

  後記:咳咳,卡卡啊,ILOVEYOU!加油吧,好朋友是一定會支持你的!呵呵!嘿嘿!哈哈!咯咯!

您正在瀏覽: 怪怪女孩??卡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怪女孩??卡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