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卡卡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卡奇遇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卡卡是一名小學生。有一天,他出去玩,不小心掉進了一口枯井裡,一陣掙扎過後,卡卡昏了過去。

  等他醒來時,他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旁邊還有許多人用好奇地眼光看着他。卡卡仔細一看,發現這些人都有三隻眼睛,其中一隻還發著紅色的光,他感到很奇怪。

  過了一會兒,從人群中擠出一些警察,把他帶到了一座豪華的宮殿里。一個坐在椅子上的人對他說:“你是地球人嗎?”卡卡說“是呀。”聽了這句話后,那個坐在椅子上的人異常興奮,嘴裡嘟囔着:“我的大業就要實現了。”說完,便命令那些警察把卡卡關進監獄。

  在監獄里,卡卡看見了兩個地球人,就上前與這兩位地球人交談,原來這個國家是“三眼國”。坐在椅子上的人是這個國家的國王,他們倆也是被抓到這兒來的,其中一個叫寧寧,另一個叫冬冬。國王把他們抓到這裡,準備做一個可怕的人體實驗,就是刨開人體,取出基因,了解地球人的生命源泉。卡卡更害怕了,他們商量好,準備明天逃出三眼國,回到地球。

  第二天中午,警察過來送飯。卡卡用棍子把他打昏后,迅速地從警察身上拿出鑰匙和三眼國地圖,把鑰匙插進鑰匙孔里,大門漸漸地打開了。正當他們逃跑的時候,那個被打昏的警察醒了,拔出了鑰匙,大門開始關閉了。他們拚命地向大門跑去,卡卡和冬冬都跑過了大門,只有寧寧被警察抓住了一隻腳,就在大門的下方趴着。如果照這樣下去,寧寧肯定會被大門軋死。就在這緊急關頭,冬冬靈機一動,把一塊石頭用勁地打向警察的眼睛,只聽見“啊”的一聲喊叫,警察放開了手,寧寧爬出了大門。

  按照地圖上的路線,卡卡、寧寧和冬冬終於逃出三眼國,回到了地球。

  從此,卡卡、寧寧和冬冬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卡卡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卡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