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羅卡卡之地下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羅卡卡之地下歷險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精靈,相信魔法,相信萬物都會說話 

  ,所以寫了它,如果你是大人就用孩子的那顆純潔的心去看吧,曾經在你還是個孩子是曾做過的夢……… 

  第一章 

  羅卡卡討厭班上的所以女生,她們膽小愛哭怕蟑螂,最可惡的是還經常打小報告,這不同桌鐺鐺因為羅卡卡弄壞了她的鉛筆去老師那告狀去了,羅卡卡趁老師還沒來逃走了。 

  上課鈴已經打響了,操場上一個人也沒有,羅卡卡忽然看見草坪上有一個會發光的球,於是他走過去拿起球但沒想到球很重,掉在地上打碎了,這一打碎可不得了,一個混身黑黑的還長這小翅膀的蟲子從裡面走出來指着羅卡卡罵到:“你這個怪卷[在這個蟲子的國家卷是罵人的詞]弄壞了我的魔法球,你要收到懲罰烏拉,烏拉變。”羅卡卡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已經變得和那蟲子一樣小了,他着急的大叫:“我不要變小,快把我變回去。” 

  “吵什麼吵你這個怪卷,”這位蟲士顯然很沒有耐心“跟我走。”羅卡卡無耐的跟在它身後,來到一處平地蟲子念道:“拉無拉無,烏啦啦卡。”地上出現了一個洞,蟲子走進去,羅卡卡也跟在後面,這裡粘糊糊的很臭,羅卡卡不滿的皺皺鼻子。 

  在一扇門前,他們停了下來裡面傳來一個聲音:“暗語。” 

  蟲子答道:“乎乎黑,拉烏卡霧拉。”門“嘎吱”一聲打開,門口的侍衛畢恭畢敬的行了個禮:“歡迎回來烏拉卡丞相。” 

  烏拉卡傲慢的從它邊上走過,把羅卡卡帶到一個大籠子面前停下看守着打開門將羅卡卡推進去。 

  羅卡卡拚命搖着門:“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我要回家。” 

  “沒用的,孩子。”身後傳來一個蒼老的聲音。 

  第二章

您正在瀏覽: 羅卡卡之地下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羅卡卡之地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