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上數學課的時候,小華坐在課堂上,有些聽不懂數學老師縝密的思維了,於是他的心思就慢慢的不那麼的集中了。

  小華百無聊賴的看向窗外,發現班級門口有一隻石榴樹已經長滿了果子,枝條伸到了窗外了。小華心裡靈機一動,就在心裡暗自,打定主意,下課以後要去摘石榴。

  小華心裡焦急的等待着,好不容易熬到下課鈴聲打響的時候,想滑一躍而起,沖向窗口,把手伸得出去,眼看就要馬上把那個大大的石榴拿到自己的手中了,沒有想到的是身後響起了一個聲音。

  “這是學校的石榴樹,是我們大家的公共財產,你不能隨意摘。”原來是同桌小紅。小華聽了小紅的話,覺得心中十分的愧疚,於是就趕緊低下了頭,並縮回了伸向窗外的手,灰溜溜的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了。

  小華覺得自己和小紅相比,思想覺悟真的是太低了,以後一定要樹立更高的思想才對,不能夠隨意破壞學校的公共財產。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