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經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有趣的經歷 

  今天,我們去海邊撿貝克。到了石老人附近的海邊,我們撿了許多貝克,還撿了被海水衝上來的海帶。 

  我們非常快樂,不知不覺走了許多路。本來想從前面那邊的沙灘抄近路回去的,卻突然發現被很高的岩石擋住了去路。好不容易走到這兒,真掃興!有人說:“我們肯定過不去了。”是呀,剛才明明看到可以過去的,岩石下面還有窄窄的一條沙灘啊,這會兒怎麼不見那沙灘了呢,怎麼只有岩石橫着了呢?真奇怪! 

  “呀,不好!漲潮了!”真的,其他的人仔細觀察了一會兒,才恍然大悟,原來海水果然在慢慢的往上漲,我們竟然沒發現。於是,一行人急急忙忙往回趕。走呀走,海水越漲越高,快把沙灘都淹沒了。糟糕!我們越走越快,眼看就要到原先的入海處了,卻發現那裡一片汪洋。怎麼辦?天色漸近黃昏,海水還在不斷地往上漲,似乎比剛才更快了。大人們剛剛還在嘻嘻哈哈的開着玩笑,現在都嚴肅起來。 

  “看來只能從那兒爬上去了。”有人想出了辦法。可是,怎麼爬呢?那邊是人工堆積的黃土,有三四個大人那麼高,並且很陡,能爬嗎?“要不,打電話請人來救吧?”“還是我們自己先試試吧!”大家趕快跑過去,一個接一個往上爬。泥土很滑,我好幾次差點摔跤,最後那個大我兩歲的童偉誠哥哥把我拉了上去。我一看,到處都是黃土,還有幾台很大的吊車。啊,終於脫險了!大家開心地笑着跑着,還拍了幾張照片。 

  我永遠忘不了這次有趣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