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胡蘿蔔的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蘿蔔的旅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戶人家中了很多的蔬菜,綠油油的田地里長滿了小白菜和胡蘿蔔,有一顆胡蘿蔔在半夜悄悄溜走了,它正在準備着一場旅行。

  胡蘿蔔頂着頭頂上的葉子穿過小河爬過小土丘回頭看看那綠油油的田地心裡竟然有些捨不得這個讓它出生的地方有點捨不得它的朋友們,但是它必須要去旅行這是它一直以來的夢想。

  灼熱的太陽烤着大地胡蘿蔔卻並不覺得很熱,因為它的頭頂上那幾片葉子正在給它遮擋着陽光,地面上的高溫並不會阻擋住胡蘿蔔的腳步,它要一直往前走,它很想去看看大海是什麼樣子的,曾經有一隻落在菜地里吃蟲的鳥兒和它說一直往前走能看到大海,大海一望無際,海浪拍打在海灘上漂亮極了。

  胡蘿蔔越走越遠走了很多很多天,漸漸的它有些堅持不住了它開始變得蔫了身體也軟了頭頂的葉子掉光了,在灼熱的陽光下它覺得好累,又走了幾天它還是見不到水更別說海了,它倒在了地上看着那寬廣的碧藍色天空看着那些在天上翻滾的白雲懊悔起來,本來我有這一片天空為什麼要去奢求並不可能看到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胡蘿蔔的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蘿蔔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