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彈飛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飛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彈飛車 標籤:qq飛車作文

  今天,我和哥哥玩了一個遊戲,名叫“彈飛車”。 

  遊戲的規則很簡單,準備一張紙,折成一個飛車,兩個人分別用手彈出去,誰彈得遠,誰就贏了。 

  我們一共玩了三個回合,第一回合是哥哥贏了。第二回合開始了,哥哥先來,他把飛車彈到了牆邊,和上一回合相比,顯然近了不少,我一看,心想:機會來了。我把飛車放在地上,拇指緊緊地扣住中指,然後中指一使勁,把飛車彈了出去。飛車越過了哥哥的飛車,停在了床邊,我贏了!沒想到,哥哥一賭氣,說:“不玩了!”因為我以前從來沒有贏過哥哥呀!我對哥哥說:“比賽怎麼能中途退出呢?”哥哥想了想,覺得我說得對,又接着和我玩了起來。結果,第三回合,哥哥贏了。雖然最後我輸了,但我也必竟贏了一回合,心裡也很高興。 

  今天,我玩得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彈飛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飛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