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際飛車王(5)並改寫)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飛車王(5)並改寫)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3、2、1、0!跑!”主持人說,突然,嗖——一下,6輛車統一放在一條道上,而且,“黑色幻影”在第一個,這場比賽是直線跑,沒有任何一個彎,不過有時間限制,限制5分鐘跑完,跑五圈。剛開始,“黑色幻影”帶着後面的車飄來飄去,觀眾和主持人還有五位選手(除了車南)都不知道“黑色幻影”要幹什麼,才跑完一圈就還剩2分鐘了,全部的人都很着急,突然,油力充足,噴射器充出了火,嗖————!一下,6輛車急速向前沖,一下子就跑完了3圈,還有30秒,“黑色幻影”啟動了“勝利衝鋒龍捲風”了,就在那一瞬間,旋風從“黑色幻影”開始旋,突然,6輛車全部飛起,直線的沖飛過去,當!——到終點,還剩3秒鐘,全場的觀眾立刻歡呼起來,又叫好又叫喜,有的都跳了起來!主持人說:“好,今天的比賽是完成的極其超棒,所以,我宣布,由於車南選手受傷,而又獲得冠軍讓場地的人全部放假一個星期!” 

 一轉眼,5天時間過去了,車南的腳有所好了,他一拐一拐的走出房間,他拿起手機,撥通了站達家的電話,站達說:“喂,是車南嗎?你有什麼事?” 

 “我腳還是不怎麼能走,你說離比賽還有2天時間,我的腳走路是沒問題,就是要一拐一拐慢慢的走,而且還要扶着牆壁走,一鬆手,我就會站不住了,你說,我是不是要騎着輪椅去呀!” 

 “哎喲呀,我的老祖宗,你怎麼這麼胡思亂想,什麼要一拐一拐慢慢的走,什麼要扶着牆壁走你真是太那個了,好我跟你講大道理,你的左腳會不會跳?” 

 “會!” 

 “那不就得了,既然你的左腳會跳,就可以利用這兩天的時間在家裡練習左腳跳,盡量不要讓右腳走,否則你的練習就前功盡棄了!” 

 “好的,我一定按你的說法去做!” 

 車南艱難的從床上下來,左腳站起,他一蹦一跳,一走一跳,砰一下摔倒了,就這樣,一走一摔,一跳一滾,摔的滿頭是汗滿身是傷。 

 兩天過去了,在賽場上,全場的人都注視着賽場的門,就連主持人和五名選手也注視着門,突然,車南從門口一跳一跳的進來了,五名選手就連毛超也飛奔過去,扶住車南,到了起點,主持人說:“還有10秒鐘比賽,請各個選手把賽車放到賽道上!”六名選手把車放到道上,主持人說:“5、4、3、2、1、0開始!”六輛車全部衝出去,主持人說:“今天的比賽是輪彎軌道,拐彎的度非常高,我想肯定沒人能過!”六輛車到了輪彎軌道的,五輛車在軌道里鬆掉開關,讓賽車自己滑下去,而“黑色幻影”卻開着開關飄移的飄下去,那速度果然快,沒想到的是,“黑色幻影”的裝置全部攪亂,要在直線跑的“勝利衝鋒龍捲風”卻在輪彎軌道時啟動,不過這樣雖然是到處亂撞,可跑的還很快,令人最最最最最最最沒想到的是,到直線跑的時候,用來防攻擊防禦裝置全部開啟,把賽車包的像麵包一樣,突然,5輛車衝出來,一撞!砰砰砰砰砰!“黑色幻影”被撞散架了,殼、南俘電池、馬達、車輪、零件、倒風輪全部飛出賽道,撞的粉身碎骨,全場的觀眾全部大吃一驚,主持人也覺的非常奇怪,堂飛、站達、毛超、天車、龍天也覺的10000個奇怪,100000個奇怪,主持人還沒宣布比賽繼續,五個選手(除了車南外) 大叫:“我們宣布,比賽延期!” 

 “喂!我是主持人,你們都得聽我的!” 

 “我們憑什麼都要聽你的,你以為你是佛呀,你以為你是領導呀!” 

 主持人還沒發話,300000個觀眾齊聲叫:“同意選手們說的話!同意選手們說的話!”主持人的說話聲被壓的非常低,車南拿起撞散架的殼、南俘電池、馬達、車輪、零件、倒風輪和破破爛爛的賽車底,一拐一拐默默的離去了,此時,場內的人都不知道。 

 在路上,車南慢慢的向家裡走去,一開門,他的爸爸媽媽立刻衝出來問:“今天的比賽怎麼樣?” 

本文來自 阿里白雲飄飄網:http://www.ali/xiaoxue/Grade04/2008/09-09/sinianji-365_5.html

您正在瀏覽: 星際飛車王(5)並改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飛車王(5)並改寫) 暫無評論